取个好记的名

德拉科×你×双子 撬走斯莱特林首席夫人

ooc预警

轻微背德

德拉科少爷火葬场


以及

和最讨厌的韦斯莱{不可描述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不够端庄,不够优雅”


你一席白裙站在试衣镜前,镜子里的人被衬的清丽脱俗,然而身后的人依然有些不满



德拉科环着双手看了片刻,掏出魔杖挥了挥,你精心编好的头发被盘在头顶,显得活泼的蝴蝶发带也藏在了乌黑的头发间



精致的下颚线露出,顿时多了些许冰冷的感觉,可爱的发带增加的活泼感也被掩盖


“这样”


金发少年挑剔的眼神终于带了点满意


“我的父亲一直更中意潘西,在这种服饰礼仪方面她不需要我来教”


德拉科的手掌在你脸颊旁轻轻掠过


“表现好些,知道吗”


你望着他灰色的眼瞳,本想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回应,随后响起他刚刚叮嘱你的话,只是抿嘴微微一笑


“知道了”


德拉科似乎很满意,手更加亲昵的捏捏你的脸


“单独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放松点,但是,绝对不要在外人面前丢了马尔福的礼数,你可是未来的马尔福少夫人”


你继续乖巧的点头,德拉科熟练的抬起你的下巴,在你的唇上轻轻咬了一口


“真乖”


你顿时感到晕乎乎的




“嘿,斯莱特林的小蛇”


“你今天看起来棒极了”



你踩着轻快的步子从斯莱特林休息室里出来,却听见了你最讨厌的两个人的声音


弗雷德和乔治



格兰芬多最失败的两个学生,当然,你最讨厌他们的原因和别人无异,他们是纯血的叛徒



对于他们的夸奖,你甚至懒得敷衍一个微笑


然而他们毫不客气的拦住了你的去路



“听说你要去见马尔福的父母了?”


“真的有人能忍受和卢修斯那张看什么都不顺眼的臭脸一起吃饭吗,我宁愿选择费尔奇”



“滚开,韦斯莱,我想你们没有资格这么评价”


你毫不客气地回嘴,高昂着头,带着斯莱特林独有的自傲



“是吗?你很护着他们一家呢,小姐”


弗雷德的两手撑在脑后,坏坏的笑笑,似乎并没有把你的警告放在眼里



实际上,你就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



“可是我听说,马尔福少夫人只会是潘西”


乔治说着将你盘起的头发放下,白色的发带重新露出来


“这样不是更好看吗”



他轻佻的吹了声口哨,你毫不客气的一把拍开他的手



“你会为你的话语和行为付出代价的,我保证,愚蠢的韦斯莱”



弗雷德和乔治看着你离去的背影,挑了挑眉,乔治的拇指轻轻蹭着刚刚被你拍过的手背


“她会哭着求我们的。一定”




“先生,夫人,日安”


你挽着德拉科的手下了马车,规规矩矩的对着马尔福夫妇行礼


“你好,小姐”


纳西莎对你回以微笑,而卢修斯只是微微的点点头



今天是马尔福家族的宴会,同时也是他们为自己儿子候选伴侣的日子,原本今天的主角只有潘西,然而在德拉科的坚持下还加上了你



很快你见到了潘西一家,她穿着绿色的高级礼服,在父母的陪伴下款款走来

,看上去优雅大方,有一半的原因来自于她比你显赫的家族



卢修斯难得的露出了微笑


德拉科的脸色却变得很难看,你知道,你又没有做好,不由得变得局促,相比之下,潘西更加的落落大方



晚宴结束

你几乎是落荒而逃



德拉科被安排去送潘西回家,听到卢修斯的发话,他微微侧了下头,最终一句话都没有说



你提着裙子一路奔跑,发带被风吹落,你对着湖水看见了自己通红的双眼


明明没有人对你说一句话,但你就像觉得自己被指责了一样


德拉科

你真的没有资格进入马尔福家吗


你捂着脸,缓缓地蹲下来




弗雷德和乔治是在禁林里捡到你的


后续礼物解锁:


最讨厌的韦斯莱帮你解决{}媚}药


德拉科回来之后的惩罚


“让我看看你们都做了些什么,我的好未婚妻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